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缺钱!看这里!

缺钱!看这里!

      

  在生活中,总会碰到各种各样跟钱有关的麻烦事,买房之后的装修买家电,买车想买更高配,所以经常有朋友烦恼怎么样解决这样的资金缺口。


  为了给大家解决烦恼,推荐一款新型的贷款服务——杭州银行的公鸡贷,让大家能更好更快地进行贷款申请。


  公鸡贷


  以客户缴纳公积金情况为贷款额度主要测算依据,只要公积金个人单边月缴存金额超过360元,都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方式提交贷款申请,无需上门申请办理和柜面开卡,系统预审通过后短信告知额度等信息。


  客户预约签约地点和时间后,由杭州银行面签经理上门办理签约事宜,完成后最快当天即可用款。


  “公鸡贷”单笔最高额度可达100万,最长贷款期限可达3年,月利率最低仅需4.9‰,且随借随还,按天计息。


  杭州银行公鸡贷申请条件


  1、年龄22——5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


  2、在本地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个人月缴纳360元以上。


  申请流程


  1、识别图中二维码,拉到底端点击“立即申请”,按系统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单位所在地、手机号、验证码,最后点击“提交”。


  2、根据链接下载手机银行


  3、登录手机银行操作:


  首页——我要贷款——公鸡贷——申请——省公积金需录入单位简称——点放大镜去找全称(一定要滚动条选择)——个人交公积金金额


  4、预审通过,预审金额为**元


  5、继续进行下一步 “签约放款” “预约时间” 等待客户经理上门


  而且杭州银行还有各种不同的贷款服务,满足不同人的贷款需求比如喜鹊屋,幸福易贷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