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账号 生源地贷款申请支付宝账号流程

生源地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账号 生源地贷款申请支付宝账号流程

      

  生源地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账号?早期生源地贷款刚开始出来的时候,当时是直接绑定绑定一张当地国家开发银行和当地合作银行的银行卡的,也就是说当时你还款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将款项打给这张银行卡就可以了。后来,银行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推出了支付宝还款的业务,因此一些拥有银行卡的学生就可能还不了款了,就需要申请一个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账号还款。


  生源地贷款申请支付宝账号流程

  1、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系统;

  2、成功登录自己的生源地贷款系统之后,选择左下角的“个人账户变更”;

  3、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新增”。这只是针对部分早期没有生源地贷款的同学申请支付宝账号的。

  4、你需要点击上一步的导出,记住了,打印两份出来。如果你们当地的资助中心没有要求的话,你可以托人将这份文件交给当地资助中心;

  5、如果正常情况下,过几天后,你再登录你的生源地系统的时候,就会出现复核通过了。就说明你得支付宝账号申请成功了!

  6、登录支付宝的官方网站,使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给你的那个支付宝账号和密码,登录。

  7、成功登录这个支付宝账号后,点击左上方的“账户设置”。

  8、在先出现的页面中,向下拖动,选择“修改登录密码”。这样到这里你得生源地还款的支付宝账号才完成任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