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商转公你了解吗?还可以这样办理!

房贷商转公你了解吗?还可以这样办理!

      

  要想办理房贷商转公的朋友得注意,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商转公贷款,费劲千辛万苦转过去,发现原来的还款额差不多,岂不是白费力气?

  首先我们来了解什么叫商转公贷款,商转公贷款是指通过办理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购买本市行政区域内商品,住房保障性住房,尚未还清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且具备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在还款期间申请将商业住房贷款,按揭剩余金额全部或部分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满足哪些条件就可以商贷转公积金贷款呢,首先必须满足三个条件!


  一是购房者办有两证,二是偿还期间不得有逾期还款记录,三是购房者公积金缴存需满半年以上。


  若符合以上三个条件,购房者可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土地两证等,向商贷行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再找指定担保公司缴纳相关费用,凭缴费单担保函和公积金缴存证明的,商贷行柜台签订商转公合同,公积金可贷额度低于未偿还部分则需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


  办理商转公目前有哪几种方式了?商转公,目前有两种办理方式,一是先还后贷,二是以贷冲贷!商转公如何办理?向贷款银行咨询受理。一般申请都会受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