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比特币钱包_比特币钱包哪个好

什么是比特币钱包_比特币钱包哪个好

      

  什么是比特币钱包?比特币钱包是基于比特币存在的,目的是让比特币存储更加安全,有效的避免黑客攻击,而且利用比特币钱包中随机生成的比特币地址,可以与其他人进行账户上的比特币转账。


  比特币钱包哪个好


  目前,比特币常用的钱包有四种:移动端钱包、网页钱包、桌面钱包、冷钱包。


  建议在选择存储方式的时候,应当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经常需要交易比特币的,需要选择提供商具有高知名度,且无被盗记录的交易平台。


  移动端钱包(又称手机钱包)


  比特币移动端钱包是一个安装在手机上的软件,其提供交易签名,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来获取接收地址并发送,操作上简便,移动端钱包的界面也比较简洁,目前使用比较多的移动端钱包有:币付宝、竞付宝、mycelium、xapo等等。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启动速度慢,第一次运营需要同步数据块,根据情况的不同,同步的时间不同,大概需要1-3天的时间,初始同步后,以后使用都不需要重新同步。


  网页钱包(又称在线钱包)


  网页钱包是通过存储你的钱包私钥在浏览器上进行登录交易,这种钱包方便快捷、操作自由,能够很好地解决移动端钱包初始同步时间长,启动速度慢等问题。比较著名的网页钱包有:blockchain、coinbase等。但是网页版钱包存在提供商跑路,造成损失大量比特币的风险,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不知名、不正规的网页钱包服务商。


  桌面钱包


  说到桌面钱包,首先应该说的是最古老的比特币Bitcoin客户端了,这是第一个Bitcoin的客户端钱包。不过安装完后必须下载整个数据,还需经过不断地更新,现在数据包已经在10G以上了,非常占用资源,不建议个人用户去使用。并且每次启动客户端后,也需要几分钟的同步时间。


  当然Bitcoin客户端是最官方的,界面简洁,操作也简单,允许创建地址来接收比特币,并将其发送的任何地址。


  除了Bitcoin客户端外还有其他的Bitcoin客户端,例如比太钱包、multibit、bitgo、hivewallet等等。


  冷钱包


  冷钱包采用的是冷热分离技术,它相对于上面钱包具有一个明显的优点:私钥永不触网,能有效杜绝黑客。目前,冷钱包是行业人士比较推荐的存储方式,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是库神冷钱包。库神冷钱包分为硬件冷钱包与联网APP,硬件冷钱***功能是构造交易并对交易进行数字签名;联网APP核心功能是联网查询余额及广播发送交易。硬件冷钱包与联网APP之间的操作,是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的,操作简单快捷,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库神有火币网、比特大陆、币贝网这样的机构投资者,以及币创网、金色财经这样在数字货币及金融领域的知名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其信誉有足够的保障。对于数字资产拥有者来说,库神冷钱包不得不说是一个安全、可靠、易用,同时又能适用于个人级和企业级的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