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邮钱包贷款好批吗

中邮钱包贷款好批吗

      

  中邮钱包贷款好批吗?中邮钱包是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APP,除了具有支付、理财功能之外,中邮钱包还有一个重要功能,那就是在线申请贷款。


  中邮钱包怎么申请贷款


  1.想要申请贷款,首先自然是需要下载安装中邮钱包APP。


  2.成功安装后,即可使用手机号码注册。


  3.登录系统并完成实名认证。


  4.提交相关资料申请贷款。


  5.获得贷款额度,选择“接受贷款”即可。


  中邮钱包贷款好批吗


  中邮钱包好下款吗很多网友都表示中邮钱包审批不过,通过率很低。其实被拒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资料没填好。建议完善填写相关资料,而不仅仅是提交信用卡资料。如果名下有车贷、房贷,尤其是邮政储蓄银行的房贷、车贷就更好了,通过率会提高很多。如果没有车贷、房贷,单位信息要如实填写,公务员、国有企业、上市公司职员,也是比较容易通过的。最后建议大家,切莫随意申请网贷,因为很多网贷产品是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如果个人信报被查询次数过多,将直接影响贷款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