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黄金钱包是什么_黄金钱包安全吗

黄金钱包是什么_黄金钱包安全吗

      

  黄金钱包是什么?黄金钱包安全吗?黄金钱包是创新的黄金资产管理平台,为普通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低价买黄金”、“存金生息”和“黄金理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同时上线App和网页端服务。

黄金钱包.jpg


  黄金钱包是什么


  黄金钱包是顶级风投软银中国投资的互联网黄金投资、消费平台,目前同时上线App和网页端(www.g-banker.com)服务,为普通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低价买黄金”、“存金生息”和“黄金结构化产品”等一站式服务,价格实时直通上海黄金交易所,最低买入或卖出单位为1毫克。


  黄金钱包A、B轮融资由软银中国(全球最大VC投资机构,阿里巴巴、分众传媒的主要投资方)领投,C轮融资由中银国际旗下基金渤海中盛领投,光大控股旗下光控众盈资本、顶级风投软银中国以及香港新晋明星资本慧科资本跟投。


  黄金钱包安全吗


  账户安全:银行级别技术安全保障


  同卡进出:用哪个银行卡支付就只能用哪个银行卡提现,即使手机丢失,账号被盗,资金也只能回到自己的银行卡。


  账户安全保险:黄金钱包和中华保险合作,因盗刷、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保险公司将进行赔偿。


  隐私安全保障:黄金钱包携手阿里云,构建业界领先的多重防火墙保护系统,严防网络入侵;所有用户信息都经过加密处理,任何人包括公司员工都无法获得用户隐私信息。


  顶级律所确认平台业务合规:黄金钱包已和顶级的律师事务所合作,保证平台的合规性,确保用户在黄金钱包的所有投资均受法律保护。


  使用权威有效的电子合同:黄金钱包和电子合同服务商法大大合作,通过数字签名技术、第三方取时技术及防篡改技术,确保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证据效力,有效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