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玖富钱包官网登录

玖富钱包官网登录

      

  玖富钱包是一款移动互联网信用钱包,可以实现房租、旅游、教育甚至婚恋等多种分期,玖富钱包不仅包括投资理财的功能,同时也是第一款移动互联网信用钱包。

玖富钱包.jpg

  玖富钱包官网地址:https://www.9fgroup.com/


  玖富钱包被称作分期时光机和财富加速器,连接多种生活消费场景,为玖富数千万粉丝提供信用消费,便利生活。


  通过玖富钱包可以实现房租、旅游、教育甚至婚恋等多种分期。玖富联合创始人、玖富钱包CEO陈理行介绍说:"玖富钱包就像一个开放平台,积极拥抱生活场景,你可以不用打开多个APP去解决不同问题,理财、借贷、分期,甚至未来用分期买一张电影票来选择一场旅游,打开玖富钱包均可实现。"


  "玖富钱包的发布,不仅仅局限于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对于玖富而言,玖富钱包是玖富集团整个移动战略载体,是玖富移动金融战略关键性一步。"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说,"玖富旗下有关金融的子产品将会集合在玖富钱包APP上,我们要把玖富钱包打造成集理财信贷、消费金融、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超级 Ap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