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购车哪个更划算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购车哪个更划算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购车哪个更划算?银行的汽车贷款业务,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汽车消费贷款,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车贷;一是信用卡分期购车。那么,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购车哪个更划算?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贷款额度方面的比较


  汽车消费贷款比信用卡分期的额度要高不少。信用卡分期购车主要面对的是初次购车的个人或家庭,一般来说,分期的额度上限在20万元。而银行车贷最多可以达到车价的8成,贷款额度可以放大到50万元。所以,只要你条件够硬,用银行车贷来买奢侈型汽车也是完全可行的。相比之下,升级换车、企业主们会更多地使用到这种贷款。


  二、还款方式方面的比较


  汽车消费贷款的还款更加灵活。它的最长期限能够达到5年,而且可以提供等额本息,等额本金,首付或尾款多付、中间少付的还贷方式,比起信用卡分期来说要灵活很多,适合收入具有周期性的人来使用,对于经常换车的人来说,也是降低购车成本的一种方式。


  不过,信用卡分期也有其优点,比如没有取贷款利息;并且信用卡贷款买车审批速度快,所需手续简单; 除此之外,使用信用卡汽车贷款,若是银行和汽车4S店有合作,还会享受到部分4S店的优惠折扣。所以很难说哪个更划算,只能说大家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