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买车有什么区别

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买车有什么区别

      

  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买车有什么区别?我们都知道,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买车是不一样的。但是,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买车究竟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很多人都说不清楚。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概念不同


  贷款买车: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大多用在一些生产周期长、成本费用高的产品交易上。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是比银行车贷、汽车金融公司等方式更为省钱的。通常信用卡分期付款免担保、无利息,只收取手续费。同时,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在购买新车投保和续保时,也没有强制性要求,一般只需要购买主要险种和盗抢险即可。


  二、申请条件不同


  贷款买车:申请汽车消费贷款必须在银行所认可的特约经销商处购买限定范围内的汽车,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并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分期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银行对申请人的要求会较高,一般要求本市户口,并且收入稳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房产,银行优质客户为佳。分期付款申请较为容易,只要银行有推出这项服务,那么购车者完全可以按照不同银行的规则来。各家银行对分期付款有不同的做法,除了信用卡分期付款目录上的商品外,有的银行对购买地点、金额均有具体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