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户邮政小额贷款怎么贷_农户邮政小额贷款条件

农户邮政小额贷款怎么贷_农户邮政小额贷款条件

      

  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想要申请这种贷款,要怎么弄呢,需要什么条件?

  农户申请小额贷款条件:

  1、身体健康,具备劳动生产经营能力、能恪守信用的农户或农村个体经营户;

  2、从事农业相关经营活动,拥有稳定经营场所的城镇个人。

  3、申请人必须已婚。

  4、农户贷款最高5万元


  农户怎么申请小额贷款

  (1)小额贷款申请表;

  (2)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人在当地常住户口薄或居住满一年的证明材料;

  (4)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5)结婚证或者婚姻证明。


  申请流程:

  提交贷款申请→银行调查审批→签订贷款合同→落实贷款担保条件→银行授信额度生效→借款人申请支用→银行发放贷款→借款申请人按月还款。

  申请资料:

  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户口本、职业与收入证明、抵押房屋产权证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结算账户(存折)、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