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枣庄滕州支行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达500余笔

工行枣庄滕州支行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达500余笔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滕州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截至一季度累计办理个人住房贷款500余笔,为个金资产业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一、注重最新政策传达培训。对于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最新政策,要求客户经理必须第一时间做到全面掌握,理解透彻,同时快速将政策准确无误的传达到合作楼盘,并对销售人员进行知识培训,提高工行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知晓率。


  二、优化房贷业务服务管理。通过楼盘、客户的走访,及时了解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加以改进。同时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个贷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拖不压,对于资料齐全、条件满足的客户,力争用最短时间完成放款。


  三、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双人现场调查、见客谈话制度,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将贷款风险防范的关口前置;完善房贷操作程序,及时合理地办理相关抵押手续,规范抵押物估价行为,确保了房贷业务在平稳、良性循环的轨道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