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二手车贷款能不能使用信用卡分期?

买二手车贷款能不能使用信用卡分期?

      

  现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已经成为潮流,但一般此类业务只针对新车,购买二手车很难找到受理贷款的银行。如果通过二手车中介和汽车金融等渠道办理贷款,成本则要高出不少。买二手车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购车吗?


  据悉,在部分二手车交易发达地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机构已启动二手车贷款业务,不过银行一般选择联手第三方担保公司或保险公司合作,对二手汽车贷款的申请门槛设置也比新车苛刻得多。如工行厦门市分行携手中国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推出了“工银车购宝”二手车保证保险信用卡购车分 期业务。客户可选择12期、24期、36期3种分期期数及一次性缴交手续费或按月分期缴交手续费2种缴费方式。目前12期一次性缴交的手续费率为 4.2%,按月缴交则为4.8%,以1万元分期为例,如选择按月缴交手续费,手续费仅40元/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