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网捷贷怎么申请?农业银行网捷贷申请攻略

农业银行网捷贷怎么申请?农业银行网捷贷申请攻略

      

  农业银行网捷贷怎么申请?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农业银行网捷贷申请攻略

  1、贷款基本要素

  贷款对象:农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部分地区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

  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

  贷款期限:1年

  还款方式: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款

  2、产品特色

  纯线上。在线申请,在线签约,随时随地满足您的贷款需求。

  全自动。自动审批,第一时间享有贷款,分分钟到账。

  免担保。纯信用方式,无需抵质押担保,无需保证担保。

  随心还。随时提前还款,自主把握,方便快捷。

  3、贷款申办

  登录农行网银,进入“个人贷款-网捷贷”菜单,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即可申办。网捷贷业务办理从申请至放款仅需三个步骤,实现全过程以分钟计的高效、便捷融资服务。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