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解押需要多久

银行贷款解押需要多久

      

  银行贷款解押需要多久?银行贷款解押是通过偿还贷款等形式,对抵押物品解除抵押的行为,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获得的贷款,是一种商业银行放款的形式。抵押品通常有证券、国债债、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那么,银行贷款解押需要多久呢?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一下银行贷款解押的相关知识。

  银行贷款解押需要多久?

  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解压,买房时主要还是看好合同,合同交房日期、首付日期、违约条款等等,然后仔细看一下合同的所有条款一定要清晰明白,不能模糊。最后房子交款的时候一定要有收条、房主打的收条。最好按上手印。

 

  银行贷款解押审核多次时间?

  如您提交申请资料齐全,审批时间大约15个工作日左右,因为中间涉及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每个客户情况会有差异;贷款具体的放款时间、能否取消等相关信息,请您直接联系经办网点或贷款客户经理确认。

  付清抵押贷款,银行在1-3个工作日内出具结清手续,凭结清手续,去房地产局,当时就可以完成房产解押,当时就可以进行其它过户手续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