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外资银行,你考虑了吗?

房贷,外资银行,你考虑了吗?

      

  政策出来新的房贷利率后,外资银行也加入了“房贷大战”。不仅以相对较低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吸引客户,实际审批流程也会相对稍快。为此,不少中介开始向买房人推荐外资银行办理贷款。

 

 

  办理房贷考虑外资银行吗

  A、外资银行在房贷成数上略有优势。如果购买别墅,国内银行对外籍和港澳台人士的贷款成数一般在6成,而大部分外资银行可以达到7成。另外,为了吸引客户,外资银行对于优质客户基本都可以享受到利率优惠,贷款要求相较中资银行要宽松一些,主要是对收入的要求。

  B、外资银行在提供号称“高质量”服务的同时,其实也在实行着较高的收费。在渣打银行官网上,清楚公布了其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的收费价目表。不过仔细参阅其中的收费项目,不难发现其中有些项目的价格高得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C、外资银行不但审贷速度相对内资银行较为快速,灵活性较之内资银行也是更胜一筹,一些银行可安排客户在香港、新加坡等地还款。不过灵活性大也使得各大外资银行的贷款标准并不十分统一,差异性较大,部分银行的贷款门槛还是比较高,一些银行目前的最高贷款年数为20年,并未达到30年,建议客户若要选择外资银行贷款需多加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