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

银行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

      

  银行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什么贷款利息最低?成为了每个借款人最为关心的事情,针对这些问题,卡宝宝收集了相关资料,分享给大家。

 

  银行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

  2018年人民银行规定的存贷款利率表,并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具体执行利率请咨询您想办理贷款的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什么贷款利息最低?

  银行信用贷款

  这个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础上上浮或下浮。

  公积金贷款

  现行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015年10月24日调整并实施的,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月利率为3.25%/12,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

  这种类型的贷款适合的人群种类也比较多,不管你是国家机构的公务员,是工作稳定的教师,只要你的住房公积金满足了申贷条件,一般说来是很容易申请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