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分550有哪些网贷平台

芝麻分550有哪些网贷平台

      

  芝麻分550的朋友,想要贷款,哪些平台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的贷款平台。


   1、零钱巴士

  广东长治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2018年正在开放中,芝麻分550以上有机会申请,600分以上下款率更高,第一次申请下款额度并不高,大约1-3千元左右,偶尔会有电话回访,需要认证手机号码。

  额度:最高50000,平均额度:1000-3000

  申请方式:手机下载零钱巴士

  期限:7-14天

  2、蜂窝钱包

  湖北的,银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适合上班族打工族,官网宣称最高额度5000元,属于千元小贷口子,申请条件比较简单,18周岁以上,手机号必须本人实名并使用6个月,身份证、本人实名银行卡,授权查询芝麻分,550分以上可放心申请,官网显示与多家征信机构合作,不排除会要查征信和上征信。

  3、乐贷款

  2018年放水的小额贷款产品,这个口子是上海麦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特点是额度和期限都很灵活,用户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直接通过手机即可申请,授权芝麻分,分数在550分以上均可。

  额度:500元-20000元

  期限:3/6/12分期借款期限

  日利息:万分之6

  申请方法:应用商店下载手机APP

  4、宜速贷吧

  最新芝麻分贷款口子,目前只有安卓手机可以下载,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绑定银行卡,授权查询芝麻分即可,客服会抽取一部分申请人打电话电询,芝麻分550以上均可申请,分数越高成功率越高。

  额度:2000元左右

  期限:7天

  申请方法:安卓手机搜索软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