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波银行白领通利率怎么算

宁波银行白领通利率怎么算

      

  宁波银行白领通利率怎么算?白领通业务是宁波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信誉度及贡献状况,向借款人提供一定额度的人民币信用授信业务,在授信有效期限和授信额度内,借款人可根据需要,方便快捷地办理贷款。 

 

  宁波银行白领通利率计算方法

  目前,宁波银行白领通利率的计算原则上是基准利率上浮3-5成。比如说,当前的央行年贷款基准利率为6%(这是一个假设的数字),那么,白领通信贷利率为7.8%-9.0%。不过,现实中白领通的贷款利率与是客户贡献挂钩的,最低可以享受基准下浮10%的优惠。假如宁波银行的某客户有1年的存款20万元,现申请1年的贷款15万元的话,选择白领通业务,客户可以享受贷款利率基准下浮10%的优惠。如果贷款超过20万,其中20万享受基准下浮10%的优惠利率,超出的按照按基准利率上浮3-5成。还有,当银行客户存20万1年,假如几年后来贷款,也可享受低于20万元1年期贷款只有届时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此白领信用贷款产品会收取授信额度0.3%的手续费。也就是说,假如通过白领通贷款10万元,那么宁波银行就会每年收取客户300元的费用,相当于是宁波银行白领通年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