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

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

      

  贷款10万一年利息多少

  不同的银行和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和贷款利率决定了贷款10万一年的利息不同。


  根据贷款利率计算公式:贷款利息=贷款额度×贷款利率,我们可以分析出在不同的机构贷款10万的利息是多少。


  1、银行贷款

  需要一定资质且能提供抵押或担保的人才能成功申请。

  以央行最新的贷款基准利率来计算,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4.35%,一年期贷款利息为4350元(一次性还款)。

  当然,4350元是按照最低贷款利率来估算的。要知道,在贷款公司和商业银行办理个人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而不同的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也不同。至于贷款公司,它们会根据借款人所提交的申请资料、信用情况、申请额度及贷款期限等因素,来决定借款人的贷款利率。


  2、贷款公司

  手续比银行要简单,但费用比银行高,单纯从利息这一块来说,一般都会在基准利率上上浮30%,即5.66%;

  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5.66%,一年期贷款利息为5660元(一次性还款)。


  3、民间借贷

  贷款期限1年,利率一般能达到基准利率的四倍,按此计算,利率为17.4%;

  贷款本金1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为17.4%,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7400元。


  如何贷款10万一年利息最少

  一、选择利率最低的银行申请贷款

  虽然央行出台了基准利率,但是所有的银行的利率都会在基准利率上进行上浮,具体上浮情况各个银行都不同。所以要获得最低银行贷款利率就必须要“贷比三家”,然后选择利率最低的银行。


  二、注意个人征信,保持良好的征信

  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通过电脑根据个人的征信、收入、工作等资料计算出来的,在其他情况都无法改变的情况下,我们只能保持良好的征信,尽量按时还信用卡,避免逾期的情况出现。

上一篇:人人贷借款 下一篇:校园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