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样_宁波银行白领通靠谱吗

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样_宁波银行白领通靠谱吗

      

  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样?宁波银行白领通靠谱吗?白领通业务是宁波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信誉度及贡献状况,向借款人提供一定额度的人民币信用授信业务,在授信有效期限和授信额度内,借款人可根据需要,方便快捷地办理贷款。 


  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样?

  “白领通”业务是指贷款人根据借款人的信用及贡献状况,向借款人提供一定额度的人民币信用授信业务,在授信有效期限和授信额度内,借款人可根据需要向贷款人申请指定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信用授信金额为30万、20万、15万、10万、5万五种。授信期限最长3年,单笔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授信到期后如客户未书面申请解除或终止个人信用借款合同且贷款人未单方解除或终止个人信用借款合同的,授信期限自动延长3年,依此类推,延长次数不限。白领通项下贷款不得展期。借款利息按天计算,在贷款人处开立个人结算帐户,并同意委托贷款人按合同约定从其帐户中扣收贷款本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每个月20日扣息。


  宁波银行白领通靠谱吗?

  宁波银行是一家上市公司,但其本质上是一家股份制的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并于2007年正式上市。银行的经营模式从简单来看,就是吸收存款,发放贷款两种。宁波银行根据当地的生活水平以及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发展,帮助这些企业渡过资金困顿的境地,使其良好发展。同时该银行立足于当地的客户,推出了宁波银行白领通贷款产品,满足了当地白领们的融资需求,也使得该银行拥有了非常大的客户群体。

  宁波银行白领通是宁波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性质的产品,贷款的发放人群是白领,在对白领人员的界定上,该银行已经公布了三类职位人士可以申请:1,公务员;2,教师医生等在编人员;3,企业高管、律师、会计等9大行业人员。并且要求符合条件的人员要有固定的住房,有稳定且较高的经济收入,连续工作2年以上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等等。当然银行方面最先考虑的是借贷人的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