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10万小额贷款怎么贷_农行10万小额贷款条件

农行10万小额贷款怎么贷_农行10万小额贷款条件

      

  行小额贷款是指中国农业银行按照普惠制、广覆盖、商业化的要求,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农户小额贷款。那么,农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具体农行小额贷款条件如下:

  农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行小额贷款条件具体如下:1、年龄在18-65周岁;2、有固定的住所,身体健康;3、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4、个人信用良好;5、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6、从事经营活动符合国家规定;7、农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农行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住址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银行收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审核。银行主要考查贷款者的个人信用情况以及个人收入状况等相关内容,以确定是否予以放款。

  3、通过银行的审核、审批通过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农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贷款利息多少主要取决于各家贷款机构的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一方面,贷款利率一般是在中央银行规定的国家基准利率范围内合理的上下浮动。今年央行制定的贷款基准利率为:六个月5.6%;一年6%;1——3年6.15%;3——5年6.4%;五年以上6.55%。

  然而个银行贷款利率是存在一定差异的。目前农行的各项贷款业务利率分别为:个人消费抵押贷款15——20%;综合授信贷款10——20%;卡捷贷0.65%(月);随薪贷3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