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高额度汽车抵押贷款?高额度汽车抵押贷款的方法

怎样申请高额度汽车抵押贷款?高额度汽车抵押贷款的方法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怎样申请高额度汽车抵押贷款?想要申请高额度汽车抵押贷款有什么方法呢?

 

  1、将车子质押

  用汽车作抵押申请贷款的方式有两种:1、押车贷款;2、不押车贷款。其中,押车贷款的额度要高一些,比如有些车贷的押车贷款最高额度能贷到车子评估值的90%;而不押车贷款的最高额度为车子评估值的80%。

  2、个人资质较好

  若借钱方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但贷款能快速获批,而且贷款机构也乐意予以高额度贷款。

  3、能提供有效财力证明

  若说良好的个人资质是贷款的敲门砖,那么有效的财力证明能再助你一臂之力,使得你的贷款额度再上一个台阶。所以,若借钱方名下有房产证、股票及另外的有价证券,可在提交贷款手续时将这些材料一同提交。

  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选择是只押手续不押车的抵押贷款方式,那么,中间需要安装GPS系统,而安装费用则需要由借款人自己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