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认房又认贷什么意思?认房又认贷的介绍

认房又认贷什么意思?认房又认贷的介绍

      

  认房又认贷什么意思?据了解,认房又认贷,是在认定二套房时所用的,我们将在认定二套房时即看个人名下已有的房产数量,又看是否有过贷款记录。目前我国绝大多数地区对二套房认定都是用认房又认贷的方法。

 

 

  认房又认贷的介绍

  实行认房又认贷的地区,用这种方法确定二套房贷款后,二套房贷款在贷款利率和贷款额度方面均与首套房贷款有所不同。

  第一种情形 对于借款人首次申请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如果在拟购房所在地房屋登记系统当中,包括预售合同的登记备案系统当中,其家庭已登记有一套或者以上住房的,他再贷款购买的住房一定是第二套或者以上住房。

  第二种情形 借款人已经利用贷款购买过一套或者以上的住房,又申请贷款来买住房,也认定是第二套及以上住房。

  第三种情形 银行通过查询征信记录、居访等访问形式的调查,确信借款人的家庭已经有了一套或者以上住房的,再贷款也按照第二套或者以上来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