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体户短期资金周转要怎么贷款?个体户贷款攻略

个体户短期资金周转要怎么贷款?个体户贷款攻略

      

  个体户短期资金周转要怎么贷款?银行属于谨慎派,这种个体户的短期贷款业务一般是不做的。不过据小编了解,现在许多贷款公司的无抵押贷款都接受这种短期的融资需求,只要个体户朋友能提供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营业执照、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在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没有抵押物也能在贷款公司申请短期的无抵押贷款。

 

 

  除此情况之外,若个体户有汽车的话,办理起来速度会更快,贷款公司的汽车抵押贷款办理速度快,且贷款期限短,是专门针对短期融资需求者的一种贷款业务。有车的个体户朋友有短期钱需求,选这种贷款方式就没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