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_只有银行流水如何申请贷款

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_只有银行流水如何申请贷款

      

  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只有银行流水如何申请贷款?贷款时,贷款机构通常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水。提供银行流水,对于申请贷款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

  在办理贷款过程中,银行流水是十分重要的。银行流水会影响到借款人能否办到贷款,贷款额度由多少。任何贷款,单凭借一样证明材料是不能办理贷款的。对于借款人是单位职工的话,在提供银行流水的情况下,还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者收入证明以及其他资信证明;如果借款人是个体户,在提供银行流水的同时,还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相关证明。

 

  只有银行流水如何申请贷款

  第一,选择贷款方式。若申请人只有银行流水,而没有另外的的资产证明,例如房产证或者车产证明,那么就可以选择信用贷款。当然,对于有信用卡的朋友来说,也可以选择信用卡现金分期取得钱。

  第二,选择贷款机构。申请贷款,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很重要。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银行也提供个人信用贷款服务。不过银行的要求相对较高一些,例如申请人的工作性质和收入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小额贷款公司根据不同的申请人的具体情况,提供不同的贷款产品。

 

  只要有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

  虽然银行流水是申请贷款的必备材料,但并非“只要有银行流水就能贷款”,它不是决定能否贷款的唯一因素。除此之外,借钱方还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良好的征信记录,而且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实: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

  2、婚姻证实:已婚人士提供结婚证,未婚人士提供单身证实;

  3、工作证实:单位开具的工作证实或是工作牌/盖有公司;

  4、居住证实:房产证/近三个月水电气缴费单;

  5、个人信用报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