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和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它们两者虽然只有一字之隔,但是无论是从含义还是从计算的方法,双发都有较大的不同,以下介绍的是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

 

 

  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相对于抵押贷款业务而言,无抵押贷款显得更加诱人,它是指银行针对不能提供质押的工商个体户及小企业提供的一种经营性贷款。目前推出无抵押贷款业务的银行有很多家,而不同的银行其无抵押贷款利率是不同的。

  目前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为月息0.8-2.88%,具体多少需要结合借款人的资质情况和所选择的贷款机构而定。二手房贷款计算器,例如借款人资质较好,选择银行办理的,那么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为年息11%左右,如果选择小贷公司的,则贷款利率则为月息2.2-3.5%之间。

  无抵押贷款利息怎么算?

  无抵押贷款利息多少,不同的银行其无抵押贷款的利息是不同的,无抵押贷款利率可以通过具体的贷款计算公式:等额本金利息*月利率*还款月数进行推算。而等额本息的利息则可以通过月供金额减去每月本金计算得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