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发放1986亿涉农贷款 邮储去年服务220万户“三农”客户

发放1986亿涉农贷款 邮储去年服务220万户“三农”客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昨日发布首份《“三农”金融服务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邮储银行发放涉农贷款1986亿元,同比增长25%,涉及220万户“三农”客户。在服务“三农”方面,邮储银行推出了“粮农宝”粮食直补资金担保贷款、烟农小额贷款、农房建设贷款、农场职工小额贷款、农机购置补贴贷款等一批创新贷款产品。

 

报告显示,目前,邮储银行拥有遍布城乡的金融网点3.9万个,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数量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有人烟的地方,就有邮储银行,这是邮储银行的网络优势。”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焦瑾璞表示。

 

由于邮储银行网点遍布城乡的特点,银行累计向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报送自然人客户征信信息700多万条。“这其中约60%的客户,在我们银行办理贷款业务前无任何信用记录。”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2012年底,邮储银行有25个省(市)分行参与到“新农保”工作中,服务了全国约三分之一的试点县,累计代缴“新农保”3000多万笔、代缴金额60多亿元,累计代发“新农保”2亿多笔、代发金额约217亿元,成为“新农保”服务参与度最高的金融机构。

 

此外,邮储银行还设立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7.6万个,累计交易笔数近348万笔,交易金额约7.8亿元。2012年全年,邮储银行累计发放养老金近4.7亿笔,发放金额超过4000亿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