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_平安银行贷款好批吗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_平安银行贷款好批吗

      

     平安银行贷款种类很多,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主要有购房贷款、购车贷款、创业贷款、消费贷款、车辆抵押贷款等,贷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接受申请资料,2-3个工作日会给回答复,办理贷款合同后,1-2个工作日发放贷款。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吗?

     平安银行贷款好贷,贷款流程:

一、贷款的申请:

1、借款人及保证人基本情况;

2、财政部门或会计(审计)事务所核准的上年度财务报告,以及借款申请前一期的财务报告;

3、原有不合理占用的贷款的纠正情况;

4、抵押物、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的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及保证人拟同意保证的有关证明;

5、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报告;

6、银行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有关资料;
二、信用等级评估,信用社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估;
三、贷款调查,信用社对借款人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
四、贷款审批,信用社按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制度进行贷款审批;

五、签订合同,信用社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六、贷款发放,信用社按借款合同规定按期发放贷款;
七、贷后检查,信用社对借款人执行借款合同情况及借款人经营情况进行追踪调查和检查;
八、贷款归还,贷款到期,借款人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

平安银行贷款好批吗?

     平安银行贷款需要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审批下来。办理流程:

①首先,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②然后,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③其次,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④最后,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注意: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