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领投鸟理财安全吗_领投鸟理财是什么

领投鸟理财安全吗_领投鸟理财是什么

      

     领投鸟理财是宁波坤鹏普惠旗下专注于不动产理财的稳健高效互联网金融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于2016年1月15日上线。平台以银行审核通过的不动产抵押标的、严格的风控审核机制及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障举措,为中国中高净值人群提供安全、灵活、高收益的不动产理财产品和私人管家式金融服务。

领投鸟理财安全吗?

  领投鸟理财拥有多重风控及安全措施,尽其最大努力保障您使用的服务安全:

  (1) 第一道措施:资产质量

  优质资产: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相关业务风险低,资产价值有保证。

  过程控制:公司赎楼业务过程控制经验丰富。

  银行审批:银行的贷款预审批通过,项目才会进入审核。

  (2) 第二道措施:过程透明

  三方托管:所有资金由中国移动与银联成立的第三方平台联动优势全权托管。

  流向透明:投资项目真实可查,资金流向透明。

  (3) 第三道措施:技术保障

  同卡进出:提现仅限本人借记卡。

  技术保障:平台采用MD5数据加密技术、防火墙(Firewall)技术、威瑞信(VeriSign)数字签名技术、多重密码保护技术保证用户数据安全。

领投鸟理财是什么?

     领投鸟理财是宁波坤鹏普惠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稳健高效互联网金融平台。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渣打、麦格理等各大银行以及兴业全球基金、光大证券等权威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经验,秉承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平台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打造连接租住、装修、出行、婚庆等资金需求的一站式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