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翼龙贷债权转让_翼龙贷债权转让金额怎样设定

什么是翼龙贷债权转让_翼龙贷债权转让金额怎样设定

      

     龙贷隶属龙贷在线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3上线,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为广大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稳健高收益、期限灵活的P2P理财产品。

什么是翼龙贷债权转让?

     翼龙贷债权转让:
翼龙贷网根据法律原理加强贷出者风险管理,在完成借入者投标管理后,根据自身情况随时选择进行该笔债权收益的转让,转让债权成立同时系统会通知债权人和债务人,债权转让并不影响原有债务人的债务关系.

翼龙贷债权转让金额怎样设定

     翼龙贷债权转让金额设定:
转让债权给他人时,转让金额的设定要低于您目前正在"正常收益"的该债权的剩余待收本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