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融钱包逾期会怎样

易融钱包逾期会怎样

      

  易融钱包逾期会怎样?易融钱包是一款很便捷的贷款平台,在这个平台中用户可以随时解决手头上急用钱的麻烦,有不少用户都想知道这款软件到底上不上征信,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易融钱包逾期会怎样

  目前该软件是上征信的,当您与本软件的电子合同一旦生效之后,如果您逾期还款,开始时平台会扣除您的利息并通知你还款。如果您依然不还款,情节严重就会上征信,大大影响您的信用度!同时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联系您,卡宝宝提醒大家,借款时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偿还能力的情况,准时的还款,以免影响到您以后的贷款。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易融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