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_农行随薪贷好怎么办理

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_农行随薪贷好怎么办理

      

     随薪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发放的、以个人稳定的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贷款人需年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

     个人薪资保障贷款(简称“随薪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发放的、以个人稳定的薪资收入作为还款保障的、用于满足消费需求的人民币贷款。贷款对象为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随薪贷”业务必须有明确的个人消费用途,不得发放无指定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不得用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信贷政策禁止的用途。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农行随薪贷好怎么办理?

     农行随心贷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及配偶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

4、信用评分、工作年限、税后年收入达到农业银行规定的标准;

5、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6、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7、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8、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

贷款利率与期限:期限最长5年。利率根据总行利率定价相关规定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