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长期借款是什么

中信长期借款是什么

      

  中信长期借款是什么?最近身边很多朋友向卡宝宝咨询中信长期借款是什么?中信长期借款怎么样等问题,那么,如果有借贷需要的朋友,可以和小编来一起了解了解中信长期借款的相关信息。

  中信长期借款是什么?   

  中信长期借款该贷款种类是中信银行推行的一种贷款产品,是一种有抵押的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10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10年。要求申请人的月工资税前不得低于5000元。两外,申请人需要提供惠州本地的房产作为抵押,房龄不得超过20年。

 

  中信长期借款和短期借贷的区别

  中信短期期借款一般在一年以内,利息可以直接做为财务费用处理。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新会计准则已经没有预提费用这个科目,直接计入财务费用。

  中信长期借款时间一般在一年以上,对于长期借款的利息要根据使用的项目,使用的公司性质不同,适当地计入成本或者费用。比如房地产开发,需要资金较多,借款往往在一年以上,其利息计入开发成本借:开发成本-利息贷:应付利息比如建筑企业,工程项目也时间较长,利息计入在建工程借;在建工程贷:应付利息同一个科目,因为项目不同,企业性质不同,存在不同的帐务处理,需要灵活使用

  据悉,凡是住房公积金缴存已满6个月的客户,只需一个中信银行的网银USBkey,即可随时随地登录中信网上银行实现贷款申请。中信银行通过风险模型的监控,自动审批客户的贷款要求。资信状况良好、通过审批的客户,可以很快提取到所需的贷款金额,自主用于购买汽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符合国家法律及相关规定的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