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欠款多少会被起诉

花呗欠款多少会被起诉

      

  花呗欠款多少会被起诉?目前在网络上使用花呗的平台也是比比皆是,有理财、有分期贷款等等,这个很大程度的满足了人们日常的生活需求,在进行分期类的时候欠款多少会被起诉呢。卡宝宝下面介绍“花呗欠款多少会被起诉”的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

花呗欠款多少会被起诉

 

  花呗欠款多少会被起诉?

  无论数额多少,只要存在欠款的事实,债权人都可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偿还欠款。

  提起民事诉讼时需准备:民事起诉状,被告方身份证复印件,证据清单和证据材料(即欠款证据)。

  人民法院在收到起诉材料后,会在七日内决定是否受理、立案。对于不予受理的,会作出裁定书;若对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诉。

  受理立案后,适用普通程序的,人民法院会在立案之日起六个月内审结,有特殊情况的,经批准可以延长,并会出具延期审理通知书。

  人民法院在审理结束的,会依法判决并出具民事判决书;判决书中会写明判决结果和作出该判决的理由。

  当事人若对判决不服的,可在收到判决书十五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