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腾讯微众金是什么

腾讯微众金是什么

      

  腾讯微众金是什么?腾讯发起成立的微众银行上线了投资产品——微众金,门槛极低,1块钱就可以买黄金。而且买入卖出实时确认,卖出资金实时到账,价格透明、无手续费。

 

  腾讯微众金是什么?

  微众金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实物黄金积存产品,支持实物黄金提取,还可以享受金价波动带来的收益。

  听起来很像股票,但是和股票有不同的一点是,股票的涨跌往往难以预期,而黄金的涨跌往往受现实事件影响较多。

 

  微众金的定期是什么意思?

  定期金主要为微众金在定期持有期间,会拥有比活期金更高利息的一种体现。到期后会自动转入活期金,金价实时波动,请根据个人需要决定是否进行投资。

 

  微众金产品有几种?

  微众银行目前微众金产品包括两种,一种是微众金活期、一种是微众金定期,活期期限灵活,卖出人民币实时到帐,支持实物金提取,定义从微众金活期转入,收益更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