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存金宝可以随时卖出吗_存金宝买入卖出技巧

存金宝可以随时卖出吗_存金宝买入卖出技巧

      

  存金宝可以随时卖出吗?存金宝买入卖出技巧?黄金是贵金属中重要的投资产品,蚂蚁聚宝推出的存金宝就是一种很好的理财方式,那么存金宝是不是可以随时卖出?存金宝买入卖出有什么技巧?

 

  存金宝可以随时卖出吗

  存金宝卖出规则:T日15:00前卖出,按T日存金宝金价成交,T+1日确认卖出份额,T+2日资金划拨到余额宝;T日15:00后卖出,按T+1日存金宝金价成交,T+2日确认卖出份额,T+3日资金划拨到余额宝;确认完成后卖出黄金克数和金额会从“持有黄金克数”和”黄金总资产”中扣除。小编要提醒大家,基金申购是24小时都能买,但如果是非交易日的话会延迟确认,也就是说会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予以确认。

 

  存金宝买入卖出技巧

  1、存金宝的支付渠道与限额是什么?

  1)存金宝仅支持用余额宝、借记卡快捷(含卡通)支付;余额宝无支付限额,借记卡快捷支付每个银行会有不同,具体以收银台提示为准。

  2)存金宝仅支持个人账户买卖,不支持企业账户购买。

  2、存金宝买/卖金额、次数有限制吗?

  1)存金宝买入:1元起买、上限100万元,买入次数无限制;

  2)存金宝卖出:0.0001克起卖、上限为持有量,卖出次数限制每个交易日的小额卖出最多10次,非小额卖出次数无限制;

  3)交易日即T日,指周一到周五的非法定节假日;小额卖出指卖出克数为0.1克及以下的行为。

  买入:在蚂蚁聚宝购买基金,T日购买,T+1日(QDII基金和港基请以卖出页面显示为准)确认,按T日的净值计算,以支付完成时间为准。

  卖出:目前蚂蚁聚宝客户端基金卖出后资金T+1日(QDII基金和港基请以卖出页面显示为准)15:00后,24:00点前到余额宝中。

  温馨提示:

  T日指交易日,以每天下午15:00为日切点,15:00后(含15点)的交易会计入下一个交易日中,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

  您可以进入基金资产页面,选择右上角【记录】,选择相应订单即可查询具体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