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划算吗?

      

当前,房子、汽车是家庭生活的两大件。如今,贷款买房已经很普遍了。相较之下,汽车并没有那么昂贵,那贷款买车划算吗?


  现在贷款购车所占比例在逐年提高,可见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贷款买车的。通过对部分贷款购车用户的调查发现,消费者认为贷款买车有四个优势:


  一、可以缓解资金压力。

李女士是机关公务员,丈夫在学校里工作,他们的孩子快满周岁了。李女士考虑买辆车,一来上班方便,二来孩子大了,好带他出去玩。咨询了4S店的发现不少银行都对公务员贷款购车有优惠措施,比如招商银行对公务员免担保费。权衡之后,她决定贷款买车,这样手里还能剩余点钱以便家中急用。


  二、还款压力小。

张小姐已经工作3年了,因为做销售需要在外地跑来跑去。她决定贷款买车,父母出了首付,她选择分期12个月进行还款,每月还贷压力不大。工作方便,还能经常回家探望家人,生活照过得更滋润。


  三、能够灵活购车。

对于不少商务人士来说车是必需品,他们一方面需要价格不菲的中高级车去谈生意,一方面需要资金的快速流通。在此情况下,贷款买车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既有车用又不耽搁其他项目的投资。


  四、腾出资金另作他用。

一些精明的人利用贷款买车,而把本来准备全款买车的钱,拿出部分钱付汽车的首付,把剩余的车款钱先去还房贷,这样反而挣到了车贷与房贷之间的差价。汽车虽然没有增值功能,但如果通过贷款的形式省下资金另作投资也能实现增值。


  受传统观念的影响,现在还不少人对贷款买车心存疑虑,尤其是贷款要付利息觉得自己的亏了。事实上,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由于不需要一次支付全款,贷款买车节省的资金能大大缓解利息成本,甚至能获得更高收益。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车贷”,马上免费申请低门槛的汽车贷款。 

 

 

相关文章:


  三种贷款买车方式哪种更划算?
  贷款买车也是一种理财
  贷款买车比全款还便宜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