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易现金宝安全吗

网易现金宝安全吗

      

  网易现金宝安全吗?网易现金宝则是证券投资基金,网易现金宝的货币市场基金代码为000330,该基金是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公募基金,成立于2013年9月12日。

 

  网易现金宝安全吗?

  网易现金宝的安全问题涉及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网络支付风险,另一方面是投资风险.

  从网络支付风险这个角度讲,涉及到网络环境安全问题,从投资者这一方面来看,投资者用于网络支付的设备,如电脑手机,是否安全,会否有被植入病毒盗号木马等问题。

  从网易现金宝方面来看,网易的支付系统环境是否安全,有没有被黑客攻击,或是被电脑病毒侵袭。

  从投资风险这个角度讲,由于网易现金宝挂钩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相对安全,风险极低,除非发生极端情况,金融秩序紊,突发性巨额赎回,政权变动等情况货币基金可能出现亏损状况。所以网易现金宝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认为网易现金宝是安全的。

  网易现金宝是网易理财平台精选的合作方提供的一款具有较高收益且保证资金随取随用的货币基金产品,对接的是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和其他宝宝类似,网易现金宝也具有日日计息、1分钱起存、零手续费、T+0快速赎回等特点,单日快赎额度更是高达500万。

  不过,尽管货币基金风险较低,基金收益是会受投资市场的波动而上下浮动的,购买前请确保你已充分了解该产品,且具备投资低风险产品的风险承受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