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易现金宝快速取现有限制吗

网易现金宝快速取现有限制吗

      

  网易现金宝快速取现有限制吗?网易现金宝是网易理财平台通过合作方提供的一款具有较高收益且随取随用的基金产品,该产品是汇添富基金公司的一款货币基金。

 

  和其他“宝宝”类似,网易现金宝也具有日日计息、1分钱起购、零手续费、T+0快速取现等特点。下面,我们来看看网易现金宝快速取现有什么限制?

  网易现金宝T+0快速取现业务的开放时间为每个自然日7*24小时随时提取,不受交易时间限制,也不受节假日限制。当日购买成功的金额不支持当日提取,建议在第二天操作提取。限额方面,网易现金宝快速取现每个投资者单日最高500万额度,单日最多5笔,总体来说流动性不错,适合土豪大额资金投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