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金在线怎么样_微金在线可靠吗

微金在线怎么样_微金在线可靠吗

      

  微金在线怎么样?微金在线是一个将投资、借款、审批、资信管理融为一体的金融投资网贷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线上开拓投资方,线下寻找需求方,进行撮合。

微金在线怎么样_微金在线可靠吗

  微金在线可靠吗?

  微金公司创始于2012年8月。目前旗下设有多家围绕金融服务为理念打造的服务公司,包括:深圳市微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微金时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微金时代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南阳市微金财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其中,微金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地带,有着专业的网络借贷平台——微金在线,将投资、借款、审批、资信管理融为一体的金融投资网贷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线上开拓投资方,线下寻找需求方,进行撮合。作为一站式金融网贷平台优秀的倡导者和领导者之一,微金在线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元化、市场领先的网贷及线下理财产品。

  公司创始人全部由国内各大优秀的金融公司出身,在综合金融领域具有非常资深的职业经历,拥有丰富的投资融资业务和团队管理经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实战业绩。 公司利用积累多年的综合金融管理和实践经验,建立了完善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治理架构和经营管理组织结构,在借鉴商业银行、担保公司和小额信贷公司风险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建立了完备的投资融资风险控制体系和业务审批机制,在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财务预算管理等方面已经与国际同行接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