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马上贷款怎么样

马上贷款怎么样

      

  马上贷款怎么样?马上贷款好不好?马上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8000元,利率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办理流程简单,下款速度快。

马上贷款怎么样

 

  马上贷款怎么样?

  马上贷款是马上金融目前唯一的不借助其它信用机构,自身进行风控的贷款产品,具有审批快、利率低和安全可靠三大特点。马上贷的推出机构马上金融是由国内知名企业阳光保险、重庆百货、重庆银行、浙江小商品城和物美控股等共同设立的,注册资金13亿,是一件非常具有实力的公司。马上贷作为主推产品,自然也是非常靠谱的贷款产品。

  目前贷款额度在1000-8000之间,贷款在4000以内可选的分期数有6、9和12个月,贷款在4000以上可选择的分期数有9和12个月。贷款利率在万分之五左右,具体根据贷款的额度和分期数来确定。在申请贷款时还可选择“是否加入人寿险计划”和“是否使用灵活还款服务”,其中灵活还款包每月20元,寿险每月36元。可以看出,马上贷的利息并不算高,寿险和灵活还款包的加入让其更具特点。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