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现贷怎么还款_好现贷还款怎么计算

好现贷怎么还款_好现贷还款怎么计算

      

  好现贷怎么还款?好现贷是经我行综合评估后,向特选优质客户提供的专属现金类消费信贷服务,如果您有大额现金的需要,希望分期还款,选择该款产品非常适合。

  好现贷还款怎么计算
  每月本金和手续费会在信用卡账单中体现,您只需按账单还款,详情可前往买单吧【卡生活】->【账单查询】页面查看。
  分期手续费=借款本金×分期费率,按月收取,最长可分24期,具体费率和可选期数以页面显示为准,每月根据账单还款到借款信用卡中即可。
  举个小例子:申请好现贷10000元,分12期还款,分期费率0.75%,则每月手续费为10000*0.75%=75元,每月本金应还10000/12=833.34元。因此每月总还款额为833.34+75=908.34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