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现贷怎么分期_好现贷分期期数怎么修改

好现贷怎么分期_好现贷分期期数怎么修改

      

  好现贷怎么分期?好现贷是经我行综合评估后,向特选优质客户提供的专属现金类消费信贷服务,可在银行授予的好现贷额度范围内,申请将额度转账至现金账户后,提款至本人名下借记卡使用,并进行分期还款。

  好现贷怎么分期
  您可点击“卡生活”—“好现贷”进去好现贷转账页面,输入借款金额、选择分期期数、收款卡号、资金用途等信息后申请好现贷现金现金分期,申请成功后我行将根据约定期数对申请金额自动进行分期。
  好现贷分期期数怎么修改
  好现贷的分期期数以您转账申请时选择的期数为准,一旦转账成功,无法修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