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渤海银行再推个贷新品

渤海银行再推个贷新品

      

  日前,渤海银行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挖掘产品内涵,拓宽产品适用范围,推出新的个人贷款金融产品。截至目前,渤海银行“渤乐”个人贷款品牌已经形成了包括“好益贷”、“车位贷”、“借力贷”、“摩登时贷”等多款创新产品在内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以及包括“个人生产经营贷款”、“省利通”、抵押百分百“渤易贷”等产品在内的创服贷款产品体系。这一品牌差别化的设计理念与亲情化的服务也使其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连续五年贷款余额增幅超过30%。


  此次渤海银行推出的个贷新品包括“好益贷-聚省息”、“消费循环授信”、“微笑卡”三个品种。其中“好益贷-聚省息”是渤海银行在2007年推出“好益贷”产品基础上扩展而来的。“好益贷”通过把存、贷账户进行关联,使借款人存款账户中多余数量的人民币存款,按照一定的贷款抵扣比例视同借款人部分提前还贷,达到为借款人节省贷款利息的效果。“聚省息”产品推出后,借款人可申请将自己亲朋好友的存款账户关联进来,多个账户中存款额相加共同计算省息金额。目前,这一产品的应用范围已由原房贷产品扩展到个人汽车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等品种。


  分析产品用途不难看出,“为客户省钱”是这三款新型个贷品种的共性,也是产品设计理念的核心所在。

 

相关贷款产品:

  渤海银行渤乐·摩登时贷
  渤海银行渤乐·省利通
  渤海银行渤乐·金领贷
  渤海银行渤乐·轻松贷
  渤海银行渤乐·好益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