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 差别到底有多大?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 差别到底有多大?

      

  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选好自己喜欢的车型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当然对于那些土豪朋友们就不用多考虑这些问题了,大家之所以会纠结全款还是贷款买车,一种很重要的原因当然是谁更划算的问题。想要弄清楚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谁优谁劣,下面看看卡宝宝的分析。

 

  全款买车

  如今全款买车在国内还是很普遍的,从消费者心理来看很大一部分人不喜欢借债,其二是很多消费者认为贷款买车是不靠谱的,要比购车时的总价贵出不少。所以很多消费者即使短时间内拿不出那么多钱,也会向亲戚朋友借钱来全款买车。

  全款买车的消费者大体分两种,一种就是购车预算充足的,因为全款买车是最省心最省力的方法,另外一种,因为全款购车确实能比贷款购车能省下一笔钱,不用想着每月的还款,不用交那些多余的手续费。

  全款买车是最简洁高效的购车方式,不担心有其它的问题和费用的支出。只有购车款、保险税费以及上牌费用,但是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选择全款买车,有众多消费者是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一般贷款买车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向银行申请车贷,一种是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前一种因为审核严格和手续繁琐,往往不被消费者采用。后面一种,因操作流程简便,与经销商捆绑销售,成为现行贷款购车的主要形式。

  贷款买车需要支付除了车价之外的手续费和利息,在购车时有的4S店说没有利息,其实贷款购车交的金融服务费就是利息。利息多少取决于消费者选择的贷款公司或者银行。

  除了利息以外,贷款买车必须上全险也是部分消费者头疼的问题。这也需要一笔不少的费用,很多消费者未必需要全险,但是由于是贷款买车只能默默地接受。

  贷款买车里面的各种陷阱也是消费者要注意的,这其中最典型的一个就是零利率贷款买车。在零利率贷款购车时,很多商家会收取相应的服务费,所以零利率贷款购车跟全款购车还是有差别的。另外,具体的服务费因品牌车型而异,基本上贷款金额在10-30万元时,很多商家收取的服务费为2000-5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