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贷公司原来是这样赚钱的,现在终于明白了,哎,可怜老实人!

现金贷公司原来是这样赚钱的,现在终于明白了,哎,可怜老实人!

      

  大家都明白,现在社会,人们的贷款渠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各类银行,另外一种是现金贷公司;大家也知道,银行面对的客户大都是有稳定收入的人,而现金贷公司面对的客户大都是社会低层人士。

 

  为什么现金贷公司的客户群体大都是社会的低层人士呢?大家就有必要了解一下现金贷的特性了:现金贷,是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简称,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资质要求低的特性。社会低层人士刚好符合这些特点,所以现金贷在中国社会低层中是很有市场。

  现金贷的群体属性就决定了现金贷的客户们无非就分成了两大类:低层社会的无赖以及真实贫穷的社会低层人士。这两大类人士都需要资金的支持,无赖们是社会的寄生虫,消耗着社会的资源而不愿意靠自己劳动所得;而真正贫穷的人们呢,借了一点钱可能就会把自己或家人从死亡线的边缘拉回来,意义重大。

  这两类人都可以顺利的从现金贷公司那里借到钱,后面问题就来了:老赖们借很多钱是不会还的,他们破罐子破摔,才不怕贷款公司的电话轰炸或者暴力催收呢,他们自称“老子就是没钱”,“要钱没有,要命就拿去”,这就形成的贷款公司的坏账率。公司的坏账怎么解决呢,他们才不会傻到自己去补贴自认倒霉呢,他们知道有些贷款人老实怕事的,或者是一些无辜的学生,贷款公司就无耻的把风险转移到了他们头上,让他们去承担,于是高额利息就产生了。

  因此,不良现金贷这颗社会毒瘤一定要拔除掉。它们一方面大口大口吸着贫穷老实人的血,让贫穷的人们陷入深渊无法自拔,另一方面又向社会无赖们输血,“养着”这群社会无赖们。哎,可怜的老实人!但愿社会不要再出现这样的痛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