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车二次抵押违法吗

按揭车二次抵押违法吗

      

  按揭车二次抵押违法吗?我们知道,如果自己资金不够的,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以所购买的汽车作抵押,来进行汽车购买,然后还月供。那么,按揭车能做二次抵押吗?按揭车二次抵押违法吗?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什么是汽车二次抵押?

  什么是汽车二次抵押?二次抵押指的是车辆在抵押过程中,又向银行或是贷款机构进行抵押而获得的贷款,通常情况下,二次抵押是不允许的,因为车辆在抵押过程中,个人没有所有权,而其本身的价值也会大打折扣。

  汽车金融领域人士指出,在现实操作中,确实出现过汽车经销商拿客户的汽车办理二次抵押骗贷的情况,必须引起车主的警惕。

  二、按揭车二次抵押违法吗?

  其实,按揭车是不能二次抵押贷款的。

  借款人以按揭车申请贷款,必须将汽车交由贷款机构代为保管。其实,汽车质押贷款的手续费率,比汽车抵押贷款要低。比如北京某贷款机构规定,汽车质押贷款的手续费率为3%左右,而汽车抵押贷款的手续费率为4%左右。

  所以最好还是不要让自己的按揭车二次抵押,避免出现麻烦。同时也要警惕汽车经销商抵押骗贷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