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花呗贷款怎么申请

支付宝花呗贷款怎么申请

      

  支付宝花呗贷款怎么申请?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那么怎么开通花呗呢?

  怎么申请开通花呗

  花呗能否开通,是由系统根据您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综合评估判断的,无法人工申请;目前花呗产品已经正式上线,面向的群体正在逐步扩大,请您持续关注开通情况。

  花呗开通的基本条件如下:

  1.大陆实名认证用户,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且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

  2.同一身份证名下,或同一手机号码,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户申请开通花呗功能。

  3.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