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借呗靠谱吗

支付宝借呗靠谱吗

      

  支付宝借呗靠谱吗?蚂蚁借呗简称借呗,也有人称为支付宝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属于蚂蚁金服旗下品牌。

  蚂蚁借呗靠不靠谱

  相对来说,大家对支付宝的安全性认知是很高的,所以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的贷款服务也深入人心。目前支付宝已经跟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称“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年10月,蚂蚁金服正式成立。蚂蚁金服以“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推进器计划”助力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加速迈向“互联网+”,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