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建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2019年建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所谓个人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目前,建设银行也推出了个人信用贷款,那么2017年建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今日央行二度降息,所以建行信用贷的基准利率也调整。总体来说,建行信用贷款的基准利率下调了0.25%。以下是降息后建行信用贷基准利率表:


  银行信用贷款的利率一般会在基准利率的标准上浮一定比例。以建行个人信用贷产品——建行快贷为例说明。建行快贷利率为7.2%,7.2%的年利率是在基准利率的标准上上浮至1.4倍左右。而同样的信用贷款,小贷公司最高可以上浮4倍。


  2017年建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一览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